糖水梨子

你好你好我们以后好好相处吧!
做一个泡在蜂蜜水罐里的梨子 .也挺好

亲爱梨子的童年一则🙄

老是有人嫉妒我的才华🙄

我突然想起来我小学的时候写了一篇巨长巨好看的小作文 还被老师当成范文朗读了 接受表演的时候我好像还特别困🙊 不过我估计那时候我应该表面平静如水 内心里已经像个激烈摇晃过的雪碧 开心到冒泡泡

当然了每个班总会有有那么几个不如别人还喜欢嚼舌根的人 就比如我班那几个就说我是不是抄的巴拉巴拉的

那个作文是什么小考试写的 讲真的我当时又没有手机还没有作文书我抄个屁啊!(我不信会有哪本作文书会把我这种脑残少女的小学生作文当成范文来卖 那应该没人会买吧!谁会买这种脑残文啊?)不过那时候我根本懒得搭理她们 姐的才华你嫉妒不来 那篇作文整个都是虚构的 我当时看的一部日漫《守护甜心》女主叫亚梦 我就写的我俩是好朋友啥的巴拉巴拉的换现在的话我这叫妄想症 脑洞也是贼大了 我当时写的那叫一个淋漓尽致啊哈哈哈 四百字的作文我硬生生写多了几百个字 交卷也好像是最晚一个 我这迷之骄傲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 可惜的是那作文我没留下 估计现在已经重新利用了吧 (也不一定万一我没丢掉呢?我要是那一天翻到了我就打下来给你们看哈哈哈哈哈哈)

说实话以前的事我都记不得太多了 偶尔看见个熟悉的名字 闻见熟悉的味道 突然想起来那么一点 就想记下来生怕自己忘了 偶尔感叹一下小时候可真是够单纯的了

回忆结束了 白白惹

我知道我小学生文笔 我的才华停留在小学了 可是我为什么一定要成熟呢?我喜欢我的风格虽然没啥头绪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