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水梨子

你好你好我们以后好好相处吧!
做一个泡在蜂蜜水罐里的梨子 .也挺好

《卧底归来》严浩翔(展逸文)×贺峻霖

严浩翔(展逸文)×贺峻霖

卧底归来


2017年夏天

077号卧底严浩翔被派往外地执行卧底任务

这次卧底的被执行人是他的老熟人,石峰公司的前执行总裁黄涩​,和他一起去往外地的人一共有三个他们曾经都是形影不离的朋友,但只有他一个人是带着任务的,严浩翔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也曾有过疑惑和动摇,但是没有忘记他是一个卧底,他不能拥有这些不该有的想法,如果有那就是对贺峻霖的不舍




临行的前一天晚上,飞总找到了他交代了此次的任务的具体执行方案,在公司没有人知道他的身份,知道他身份的人只有飞总,连贺峻霖这个他最亲密的伙伴都不知道​,他对于贺峻霖是愧疚的,因为这次的离开他不能对任何人说起,他不知道他这一走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回来,他想告诉贺峻霖他的心是永远跟他在一起的。。。。。。





时光匆匆转眼两年过去了

他在那边早已有了新的伙伴,甚至新的名字,有了共同的梦想,但他心里的位置仍然属于贺峻霖

他从来没有忘记和他的约定,即使他和贺峻霖早已没了联系,他走的第一天贺峻霖拼命地给他发过微信打过电话,他是他从未回应,他不知道他该如何面对贺峻霖的的质问,严浩翔选择了逃避,但是他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自此以后贺峻霖删光了他的联系方式,彻底从他的世界消失了


严浩翔回忆起临行之前他给贺峻霖给打的最后一通电话,其实多半是闲聊,只是最后的时候他和贺峻霖说了句

“要好好照顾自己,晚安”

还没来得及等贺峻霖的回复他就匆匆挂了电话

“即便是最后一次听见你的声音,我也不能动摇,你要等我回来,我一定会回来找你的”

严浩翔不知道的是挂了电话以后的贺峻霖好像察觉到了什么,他一个人坐在窗边看着窗外的风景和江面上来来往往的行人,吹着风一个人哭了好久​ 好久







2019年春

他带着行李箱重新踏入了昔日熟悉的地方“霖霖,我回来了”



昔日伙伴归来,究竟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且听下回分解




(临时开的脑洞,大家凑活看吧,欢迎提意见,你的意见就是我宝贵的财富)

评论(4)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